片儿姐.

生而自由,爱而无畏.平安顺遂胜过所有.

穆我:让我亲亲姐姐吧!


  我就是一个拖油瓶,我不该死缠烂打的跟着妈妈,要不然我也不会……

  

  

  

  爸爸妈妈离婚了,5岁的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根本不理解什么是“离婚”。只知道爸爸妈妈要分开一段时间。他们让我选择,我毫无犹豫的选择了妈妈,因为爸爸很凶,很凶。

  

  

  妈妈激动的抱着我,还哭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妈妈哭的这么厉害。爸爸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难道我没有选他,他也会为我难过吗?

  

  

  爸爸突然走过来把我从妈妈身上拉下来,死死的抱在怀里,越抱越紧,我吸不到气了,害怕的哭了出来,妈妈连忙起身把我从爸爸的身上拉出来。一边拍我的背一边哄我。

  

  “我不要爸爸,我不要爸爸。”被吓到的我,脱口而出的“我不要爸爸”。爸爸好像更伤心了。可是我不喜欢爸爸。

   

  自从那天后,再也没有见到爸爸了。

  

  直到……

  

  “妈妈我们不回家吗?”妈妈看了看我,帮我整理整理了头发开口到“我们去新家,好不好呀!”

 “好啊好啊。”因为爸爸的原因,妈妈的工资不是很高,所以我们一直住在破破烂烂的地方。

  

  

  “哇~,好漂亮啊”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地方,妈妈从来都没有带我来过。“爸爸!?你怎么也来啦,是和我们一起住吗?”爸爸的表情好像有些不知所措。“不是,爸爸来这里上班啊”刚说完,一个高高大大的帅叔叔从楼梯上走下来。

 “你来了”他好像在和我妈妈说话,我看向妈妈的时候妈妈没有说话只是微笑的和帅气叔叔点了点头。

  

 “那我先走了穆总”  “好”等爸爸走后那个叔叔走到我目前蹲下对我细声细语的说“我以后就是你的新爸爸啦,你和爸爸说你喜欢什么啊,爸爸带你去买,好不好啊”我被他的话吓到了,连忙的抓住妈妈的衣角。“宝贝,这是你的新爸爸啦,快叫爸爸”等到妈妈的话后转头去看想帅气叔叔一脸期待的看这我。“妈妈,我有爸爸了为什么还要叫帅气叔叔爸爸啊?”妈妈听了我的话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了。

  

  “为什么要叫我帅气叔叔啊”“因为你帅气啊”“那你以后就叫我事情叔叔好不好”“可以吗?”“当然啦,要是可以吧帅气叔叔换成帅气爸爸就更好了”“我……”“没关系,我们慢慢来好不好”“嗯嗯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房间里”我大声的喊到,清醒过来后就只看见一个比我小的弟弟,脸上还肉嘟嘟的。“你好,我是穆祉丞,这是我家,姐姐。”

  

  “咋啦咋啦,宝贝”“帅气叔叔他吓着我了”“穆祉丞,你怎么能随便就进别人卧室啊,我怎么教你的”“我……”“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亲亲姐姐”(小声)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