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儿姐.

生而自由,爱而无畏.平安顺遂胜过所有.

自我介绍

喜欢看我文的集美们:

   

  

  大家好!我是片儿姐。

  

  

  我滴粉籍(╭☞•́⍛•̀)╭☞

  

  一代:TFBOYS(团偏王源)

      

  二代:张真源,严浩翔(马嘉祺,刘耀文好感,雷7家粉丝)

      磕:all真

  

  三代:穆祉丞,张峻豪(好感朱志鑫,余宇涵,张极)

     磕:all穆

  

  四代:汪俊熙(好感)

  

  .

  在我这里生活>追星。

  

  本人脾气很好,自我觉得,我挺温柔的,但是是在没惹到我的提前下。在做一些事情上可能会有些眼熟,不过我真的很好相处滴。本人不算太社恐。大胆来找我聊天。

  

  在看文的同时希望大家可以踊跃的发表对文的看法和想法,有想看的题材可以进群投稿

注:

 群人数在100以内,投稿文都是无偿,人数超过100,清人后还在100以上就有偿了,新进群的了解一下

  

  群的内部都是我和阿瑶现在还有川老师一同管理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阿瑶老师哦

  


   群的二维码:(过期了大家可以私信或者评论我哦)

  

  日向之晚,落日不落,不落之城,随时恭候。






  小号:小号会更all穆,也会将all穆的内容都放到小号里。


 kd猫牌号:106323684(催更有效)

  


  不算太完美的介绍也就说这么多了,爱与被爱的感觉是不同的。你在我这里永远可以感受到温暖。 

  

  

                                               片儿姐

                                            2024.01.12.

  

  

评论(10)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